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赋闲在家,不是最初的选择。
只是看到检查出来的结果:
肾虚、气血不足、心跳慢、骨骼退化

加上右手一直不停地抖、左脚膝盖容易酸痛,
我怕了
为此
继续赋闲在家

回想那时
2010年8月,在台湾被机车压到,左脚踝扭伤,因伤不医以为会自行痊愈
2011年12月,平白挨了两巴掌,羞愤之下过度换气导致手脚嘴麻,喘不过气,从此右手开始发抖
(这叫“歇斯底里症”,又称“过度换气症”))
2011年3月,在新加坡摔阶梯,就医戴颈箍时才发现左脚并没有自行痊愈,反造成肌肉萎缩
(难怪左脚膝盖越见酸痛...)
 在新国工作期间,接二连三的急性肠胃炎、慢性肠胃炎、大病小病缠身,终究身体熬出红灯

舅舅说:“每个人都会有大小脚的问题啦!手抖只是暂时的啦”
我说:“自己的身体我最了解。以前不是这样的...”
 
原来我这么不关心自己
我都不爱自己
还有什么能力爱人
我都不爱自己
你为什么还来爱

你说爱上了就不会轻易说不爱
说不动心是骗你的

是你给我鼓励,我才停止哭泣
是你给我支持,我才能信任这段爱情

感恩,天大地大我竟遇上你 。
感恩,人海茫茫中有你来相爱。
有你让我依靠,我才能放宽心。

老公,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