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2010-10-27
周三
4.22am

现在是什么状况?
昏黄的灯光,我盘坐在床边闻着盘香味,听着陈绮贞的歌声夹杂户外拍打屋檐落地的雨声还有那偶尔轰隆作响的雷声。
手脚已经呈现冰冷状态。
大家都睡了,很好!
没人说话的环境才得以让紧绷的身心暂时得到松弛。
雨啊你就一直下吧!没完没了的下!
现在这样,我很喜欢。
所以陈绮贞你可以去代替我睡觉,换Kenny G你来陪我吧!

如果我正坐在快速行驶的列车上,重复听的不是陈绮贞的歌声就是Kenny G吹的曲子。
想听故事就找出陈绮贞,要论最爱的催眠曲果然还是萨克斯风。
只是听着听着,熟悉的旋律从何时开始已经很难让我入睡了?

我现在好烦好烦!
心情不能好转、信心不能重建、无法从悲观的情绪里走出来、无法抛开回忆里的人...
如果你们已经成为过去,能不能把回忆也一起带走!
我的日子还需要过下去...